世俗姬

【林耀东/林十一】桎梏24

       “不是跟你说了吗!不能动李飞。”林耀华领陈光荣进去会馆,“他查到你身上了?”


       “我是自保。局面我已经控制住了。”虽然表面上云淡风轻,但他裹着纱布的手一直在颤抖,“听说林主任有了孩子。我想你们懂得,同坐一条船,要落水都落水,谁也别想跑。”


      没错,他想要自保,非常想要自保。


      得过且过的表情尽失,林耀华懂得这番话当中的意思,只留下周围一片寂静。林耀东在长椅上坐了很久,棋子是长年累月养起来的,这次取舍要做到什么程度?


       “耀华,接十一回家。”


       林灿林天昊有急事都不在,戴着口罩的医生推着治疗车进入病房,那人的手指有节律的敲动,看似无意,实则有心。


      十一关好门,坐到床边手指压下百叶窗的页面,开门见山,“马雯你好,有什么事直说好了,最近十五分钟内都不会有人过来。”


       呃……这很不合套路。马雯取下口罩,“摩斯码保险一点。”


       “是这样没错,可是我严重偏科,在学校密码课大多时间都在睡觉。所以我们就直接说吧。”


        马雯点头,从治疗车抽屉中拿出一台简易笔记本电脑交给十一,“你要的东西。我想问一下,你在包星被杀的晚上,是怎么处理同时出现在医院和小巷还留下联系方式的?”


       电脑是个好东西,手机能够处理的还是十分有限,比如跨境代理器,比如做个虚拟身份从开曼群岛银行账户和斐济私人银行转账高额度货币,比如,想想操作才能怎么挤掉刘浩宇接洽东山的生意。


       “我可没有分身术,很简单,那个人是我背影挺像的线人,我知道李飞能够发现相似之处,肯定会捯饬监控,看到监控就会发现藏在角落中的隐藏信息。”十一快速的浏览屏幕上乱如麻的信息,“麻烦通知一下民叔,甜蜜蜜歌舞厅。”


       “好。”虽然不清楚十一到底是哪个阵营的,但能得到李维民的信任总是靠得住的,“李局很担心你。”


       “我是打不死的小强,孩子没事我就一切都好。让大家担心了,抱歉。”操作完毕,十一把电脑交给马雯,“还希望尽快行动,早一点动摇他们,抓到他们,或许他们还能活命。”


       敲山震虎,这部棋是最简单也最直接的,如今刘浩宇麾下物流集团小火苗宋倩在她手里还不够,为了可以横插一脚刘浩宇与东山的生意还需要更多资本。


       马雯走后没多久,林灿来接十一回塔寨。找自从有了孩子,他们可是规矩了很多。


       回到家发现房间除了典雅的装饰还多了些软垫,很多婴儿用品成品册码放在收纳盒显露出一角。


       “东叔,我回家啦。”


       林耀东老样子在阳台迎风品茶,拍了拍身边的位置,“陪我坐会儿。”


       十一没去坐着,反倒来到他身后,颇有技巧的做着太阳穴按摩,“最近一定很忙,放松,放松。”


      “销路受阻,手下人不听话,你说,我该怎么办。”


      “做生意我不在行,员工管理我也没有经验,但是浅显来看,销路受阻就换一家合伙人,员工不行,那就裁掉。”


        人脉就像一棵树,越广,地下丛生的枝节越多,你就越难一并掌握。总有人会因为他的变故而成为你的变故,变为一颗失控的定时炸弹。除了时时刻刻防备,还应当定时修剪那些衰败的枝节,维护自身的生态圈。放彼此一条生路。


       否则,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哥,有个香港的买家利用刘浩宇的网络联系咱们,说想要谈生意。”林耀华托着手机,见十一也在,也没避讳,“资金雄厚,线路不是欧洲而是东南亚。”


       “那我去整理文件了,公事你们聊。”


       林耀东放心的拍拍她的手,放她先离开,“搁置再看看情况,咱们的生意不同于其他生意,要沉的住心。”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